7月15是第2次抽血日  這次我的心情比較平靜

每天中午吃現煮牛肉湯  晚上又吃雞肉和魚

我想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可是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白血球只有800  還有一半差距才能及格

我決定聽從醫生建議  用打針來解決

健保局規定白血球要600才可以申請給付

所以我決定自費兩針惠爾血添m300  一針要兩千多一點

幫我打針的護理師都說這個一針要價不斐

一樣分兩天各打一針  這次不像第一次打完骨盆痠痛

所以不用吃止痛藥

第二天大兒子決定帶我去北橫散散心

果然還是山上的空氣比較清新  兒子找了家山上的咖啡廳

坐著他幫我自備的導演椅  點了兩杯茶還有竹筒飯跟小點心

慵懶的半躺在椅子上  看著美麗的風景聽著現場的演唱

真是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