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診日  下午2:00就去醫院等醫師開抽血單  然後去抽血

在等待結果ˇ前只見醫師有兩度去病房為急症者看診

所以也耽誤不少門診時間  看到許多准媽媽跟著心裡也覺得不再那麼不安

終於到我看診了  依照慣例醫生把所有抽血報告都檢查一遍

我把這次情況都說給醫生聽  包括有腳麻和噁心

噁心的情況和以前不大一樣  而是只要吃一點東西就會覺得舒服一些

可這次的不舒服感覺幾乎持續了一個禮拜  醫生說我的肝指數有點高

叫我要多睡覺  我想是吃了B群所以有點精神太好  晚上都會有點睡不著

白血球也有點下降  醫生囑咐我多吃牛肉  讓白血球能上升  好迎接下一次的化療

我從化療回來後都沒有吃牛肉  因為上一次幾乎每天吃牛肉  看來我得要再繼續努力補牛肉了

 

 

arrow
arrow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