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療後已經1個禮拜了   星期天大兒子開車帶我去陽明山

現在並非賞花期  但是卻有滿山滿谷的芬多精可吸收

只要是出去郊遊踏青欣賞美景  我都會很開心

先到竹子湖吃野菜和放山雞  接著到大屯自然公園  

果然得到心靈的洗淨  可惜腳有些麻不能走很遠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走了環湖步道  

這次化療完後從第3天腳開始發麻走路有點硬邦邦的感覺

也會覺得累  食慾也比較差  所以幾乎都在休息  跟貴婦般

不是睡就是吃  渾渾沌沌過2天  星期3又是我要去看中醫的日子了

從我開完刀後小兒子就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並知道有中西診合

找到許院長有很多人推薦   沒想到罹患癌症的人還真多

並且比我辛苦的人更多    我的2個醫生都說只要提早發現及時治療

癌症都可以治好的   我覺得也可以融入個人宗教信仰  

那樣的話可能會更有療效

 

 

arrow
arrow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