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是原定化療日  下午門診抽血結果全部及格

醫生說有打了針當然數字會很漂亮  早上我也接到有病房通知

可是辦好住院到病房已超過4:00  當天沒辦法做化療了

本來是大姑要幫我  只好請他先回家了

住院前護理師都會問上次化療後有甚麼重要的變化

我有提到腳明顯的麻  還問是整隻腳還是腳掌  我的是腳趾頭

隨即住院醫師就來關懷  他建議我吃維他命B  

因為B群對修復神經會有幫助  晚上還請了4小時假回家

吃了晚餐洗個澡約莫9:00再和小兒子到醫院過夜

星期六他不用上班就由他來照顧我

第2天6:00護理師就準備好所有東西要來幫我打針了

進行得很順利  8:00早餐到了兒子還在睡呢

趕緊叫醒他我要吃早餐喽  因為兒子沒看過前置針

所以不知道我會進入睡眠狀態  我讓他幫我看著點滴

下午他女朋友和我大嫂不約而同都來醫院看我

聊得真是起勁  都忘了是在做治療了

3點多療程結束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和他們一起走路回家

 

 

 

 

 

 

 

 

 

 

 

 

 

 

 

 

 

 

arrow
arrow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